·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25届全国冬泳锦标赛收官 我县“泳士”18块奖牌坐稳团体第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5日消息:日前,“洲克杯“第25届全国冬泳锦标赛在江西宜春落下帷幕。我县代表队摘下4金10银4铜奖牌,获团体总分第七。

  为期两天的全国冬泳锦标赛,是全国最大规模的冬泳赛事。分50米不老松、50米男女结伴游、50米水上救护的表演项目和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仰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蝶泳,4X50米自由泳,4X50米混合泳接力的竞赛项目,设置5岁一档的9个年龄组别。

  据介绍,冬锦赛吸引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107支代表队的2787名运动员同池竞技角逐。比赛是在室外游泳池举行,水温仅有16°,一般不坚持冬泳健身的泳友受不了此水温。在县体育局支持下,县游泳协会精心组织61人参加比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不畏强手,努力拼搏,纷纷摘金夺银揽铜,其中:刘纯祐获一金一银;陈舒怡、林香龙、刘然各获一金,王朝霞获双银;孙璐颖获一银一铜;陈雪芹、陈小燕、师蕴哲、王福安、廖梓超、陈如庄各获一银,李姿燕、蒋美琪、陈子君各获一铜。在4X50米混合接力中,青年组、中年组获得第五、第七,以团体总分500的成绩,居所有参赛县市队伍之首,捧回三个大奖杯:青年组第五、中年组第六、团体总分第七。我县代表队被第25届全国冬泳锦标赛组委会授于特别贡献奖单位。(通讯员 王敬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