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新能源汽车直营店进驻灵溪 长租车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5日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路面上的“绿牌照”也越来越多。近日,一家新能源汽车直营店进驻灵溪,成为全县首个新能源汽车租车服务点。

  在浙闽物流中心的北汽新能源苍南直营店,销售人员正在为顾客介绍一款新能源汽车。国家和地方对新能源汽车有补贴政策,这款原价超过19万元的车子,现在不到9万元就可以入手,着实替消费者省下一大笔钱。除买车优惠,新能源汽车节能和环保两大优点,也打动了许多消费者,他们愿意长期租用新能源汽车。“像我天天开车的,这种用车是很好的,在温州本地区用车,无论怎么开都够了,家庭用车,充一次电可以用几天,很省。”一位市民介绍。

  据了解,目前该直营店有40多辆用于租用的新能源汽车。一次充电,根据车型不同,少则可以跑350公里,多则可以超过500公里。“我们才刚开始一个多月,10月份以来,单位长期租用的车还是比较多的,现在个人也陆陆续续对新能源汽车非常认可,因为新能源汽车毕竟节能、环保。”该店负责人介绍。(云海 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