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反邪教宣传进村入户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日前,钱库镇平安办与防范办组织平安监督员们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村入户”活动,全面增强辖区广大居民识邪反邪的能力和思想意识。

  活动中,平安监督员们手拿平安建设、反邪教等宣传手册,在城南社区金鑫东路挨家挨户地进行一对一平安反邪教知识宣传,为广大居民详细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活动方式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的方法等知识,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提高群众的反邪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将会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走进150余户居民家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反邪教宣传、防范的覆盖面,在辖区中掀起了反对邪教、传播文明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记者 朱笑颖 通讯员 钱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