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山海连襟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大观村文化礼堂被村民围得水泄不通,“山海连襟一家亲——2018平阳·苍南文化走亲联谊演出”在这里热闹开演,来自平阳、苍南两地的表演者带来了13个颇具特色的节目,不仅有歌曲、舞蹈,还有杂技、哑剧、魔术等形式新颖的表演。

  时尚歌舞《好运来》以激情火热的歌舞首先点燃气氛。随后,诗歌朗诵《水韵平阳》以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带领台下观众在诗意的语句中感受平阳的魅力。杂技表演《晃管》中,表演者踩在叠加起来的钢管上,做跳跃、旋转等高难度动作,看得台下观众无不为他捏了一把汗。哑剧《医务室风波》则通过生动又丰富的形体语言,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笑点,掌声和欢笑声在台下此起彼伏。木偶表演《贵妃》醉酒、歌曲演绎《大梦中国》、舞蹈《今天开始我们》、小品《小区趣事》、魔术《幻影》、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等节目一一登台,为当地居民送去精彩纷呈的文化大戏。

  在这次“走亲活动”中登台表演《青青的黄梅戏》的庄姝婧来自大观村,曾获得市第28届及29届校园艺术节一、二等奖,她韵味丰富的唱腔令观众如痴如醉。(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