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乡村振兴 筑梦莒溪 溪东村迎首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日消息:日前,莒溪镇溪东村畲族文化广场迎来首演,由县财政局、莒溪镇联合主办的“乡村振兴筑梦莒溪”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具有浓郁畲风的《喜鹊岭茶花》山哈歌曲作为晚会的首个节目,是莒溪镇瓯越畲族歌舞团在本地的正式首秀,引起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欢迎。

  随后,来自莒溪镇各村各部门的乡土艺术家与县财政局的工作人员携手为晚会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古筝与书法的交融、有男女歌声的碰撞、有京剧选段的独唱、有广场歌舞的荟萃,更有“十大乡土人才”徐金秀的太极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清冷的初冬夜晚掀起文艺的热浪。

  晚会还表彰了“莒溪镇十大乡土人才”,并在到场的来宾和观众的见证下,举行了莒溪“十八锅干”生产基地签约仪式。(通讯员 颜厥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