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教育  -> 正文教育

2019年高考社会考生看过来 关于报名事项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温州市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社会考生(往届高中毕业生、外地返乡报考学生等)报名有关事项正式出炉。

  温州网讯近日,温州市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社会考生(往届高中毕业生、外地返乡报考学生等)报名有关事项正式出炉。

  高考报名时间从12月1日开始,普通高考艺术类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3日~4日;普通高考普通类、体育类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3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7日~30日;单独考试(高职)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3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7日~30日。报考现场确认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另外,退役士兵报考高职学校试点招生,按户籍选择单独考试(高职)报名点;随迁子女按毕业前学籍所在地选择报名点;报考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等类型的考生需凭身份证件在工作日到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事先领取考生号后方可网上报名。

  如有疑问,可向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咨询。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薛样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