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老年人聚苍秀球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日前,由市体育局主办、县体育局承办的2018温州市老年“协会杯”气排球交流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男女共22支代表队参赛,2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虽然都是老年人,但赛场上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年轻运动员,他们每球必争、全情投入,在赛场上大显身手,精彩的发球、拦网、扣杀……让赛场活力四射,激情满满。虽然每支球队之间彼此竞争,但他们更将“友谊”二字放在前边,为对方球队庆祝、赛后彼此握手,小细节中无不诠释着“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

  经过多轮比拼,我县代表队夺得男子组冠军,乐清市代表队、老干部代表队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乐清市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瑞安市代表队、文成县代表队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县体育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