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读书  -> 正文读书

书刊推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

  

  《你是所有的美妙》

  作者:【丹麦】卡尔·埃瓦尔

  出版社:云南美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9月

  简介:你可曾见过这样的爸爸?跟年幼的儿子探讨金钱与友谊,引领他认识世界,给青春期的女儿送玫瑰花,护送她进入爱情;丹麦童话家卡尔与孩子们的美妙瞬间,于日常处见深情,尽显一个父亲的温柔与荣耀。

  全书59个小篇幅,不过7万字,却非常真诚、浪漫、幽默。听1000种亲情道理,不如读一个美妙的父爱故事。

  《北京的隐秘角落》

  作者:陆波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1月

  简介: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北京人,陆波用自己的目光去追寻定慧寺、宜芸馆、蓝靛厂、保福寺、樱桃沟等“角落”的历史足迹,考察那里的文物遗存,讲述那些在历史上留下或深或浅印记的人们的故事,试图将大时代与小事件勾连起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