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全域旅游“上新” 市民可网上预约导游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2日消息:近日,我县推出全域旅游导游网上预约系统,进一步完善县域线上导游预约服务,促进我县全域智慧旅游发展,给广大游客深度体验苍南旅游带来更个性、更便利的服务。

  该系统的导游员皆选自我县金牌导游大赛中脱颖而出的20名优秀导游员,各位游客可根据旅游需求进入该系统进行导游预约,只需进行简单的点击选择操作便可成功预约到苍南地区高素质的导游员。并可通过导游员进行门票、酒店、餐饮、交通等旅游事项的预定,发挥导游员私人旅游顾问功能,方便快捷地获取最佳旅游资讯,提高旅游体验效能,实现一键操作,轻松游苍南的目的。

  广大游客可在苍南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入导游预约系统,这也进一步完善了苍南旅游微信公众号的智能服务功能。下一步将根据市场需求状况继续完善导游服务队伍,致力为广大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接待服务,增强游客体验感。(通讯员 朱惠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