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省第四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龙港开战 冠亚军决赛将于25日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2日消息:11月20日晚,2018年浙江省第四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在龙港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14支球队将在赛场上展开为期5天39场激烈角逐,为球迷带来一场场狂欢。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嫔珺、省篮球协会主席楼国华以及县领导陈国苗、陈为来、陈晓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一场精彩的节目表演后,首场揭幕战在东道主温州龙港队和梅溪荆湾队之间正式开打。随着裁判哨响,梅溪荆湾队最先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凭借精准的传球和全队稳定的命中率,比赛伊始就连进数球,以8:0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暂时落后的温州龙港队毫不气馁,奋起直追,全场紧逼,严防死守,逐步拉小比分差距。第一节结束时,龙港暂时以14:17落后3分。休息过后,场上比赛更加激烈,两队球员敏捷的身手、精准的远投、劲爆的盖帽,交替上升的比分一次次点燃全场,场上的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温州龙港队以91:78取胜梅溪荆湾队。

  “龙港是中国第一座农民城,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选择在这里(比赛)非常有意义。龙港本身篮球氛围非常好,龙港业余篮球队每年都参加我们的比赛,去年拿了亚军,所以我们选择这里搞这个比赛。”采访中,省农民体育协会秘书长应华莘说,作为推动我省各美丽乡村之间相互交流的重要赛事之一,浙江“乡村振兴杯”篮球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记者了解到,从11月20日晚至25日,共有14支来自全省各地的乡镇篮球队将在龙港体育馆、龙港高级中学体育馆,共开展39场的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冠亚军决赛将于11月25日在龙港体育馆开战。

  本次篮球赛由省农民体育协会、省新农村建设促进会、省篮球协会主办,县人民政府承办。(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