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陶宇航 苍南县小五年级

  “咦,怎么忽然起风了?”我穿着风衣,结果起了一阵大风,“哎哎,我的帽子啊!别跑啊!快给我下来啊!”这风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把我的帽子给吹走了。我跟着帽子跑,跳起来抓住了帽子,结果自己却摔了个四脚朝天:“总算把这调皮的帽子抓回来了!”我揉了揉脚,拍下两下,好多了。

  我跑到了公园,结果又吹起了风,还好我把帽子抓的紧紧的,不然又要追帽子了。

  我走进了公园里的小树林,地上的花朵原来是挺立在那的,整天提高了头,挺直了腰,结果现在却被风吹得弯下了腰。树上的那个是什么?原来是一个鸟巢,鸟妈妈在巢里面细心照顾小鸟们。而鸟爸呢,就展开了自己的翅膀,向鸟巢外面飞去。寻找食物。

  又来了一阵风,树上的树叶左右摆动,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像演奏着一曲歌曲。

  我坐到了石头上,怎么又来了一阵风,还好我反应的快,把帽子抓紧了。对面有一条狗,它全身都是黄色的,有一点带棕色。它正在吃着一块肉,结果一阵风,将肉吹走了,那条狗赶紧跑向肉那边,飞奔过去,可是肉被风吹到了上面,那狗连碰也碰不到的肉,更别说吃了。五分钟后,那条狗看到肉飞到了河的对岸,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去了。

  我担心后面还有风,所以赶紧跑回家。可回到家后,才发现,帽子吗?

  原来在我跑回家的时候,帽子被风吹走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