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的弟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陈雨卉 苍南县小三年级

  妈妈生了弟弟后,说看见他就像看见我小时候一样。我问妈妈,难不成,小时候我是一个男孩子?妈妈笑着说:“那没有,你没看到男女有分别吗?不是很像吗?难道你怀疑他不是亲弟弟吗?”我点了一下我妈妈的大鼻子,说:“我还怀疑你不是我亲妈呢!”妈妈说:“总比你亲妈好吧!”

  这时,我爸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了,好像是从天上掉下来一样。他说:“你儿子哭了。”妈妈像风一样跑了上去,我和老爸在桌旁琢磨着要给弟弟取个名字。

  我对爸爸说:“要第一个字是陈。”爸爸说:“当然是陈啦!这姓金呀!”爸爸又说:“就叫陈卓吧!”我点了点头。

  我跑到房间,问妈妈:“他就叫陈卓吧!”妈妈说:“你想知道你小时候说出的第一个字是什么吗?”我点了点头,妈妈说:“是妈妈……”这时爸爸又用奇特的方式说我们说:“不,是爸爸。”我说:“你以后不要再用……”妈妈又说:“是妈妈。”爸爸也说:“是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爸爸……不好啦,世界大战开始了。还好,我说够了,爸爸妈妈结束了世界大战。

  我指了指陈卓,我们看着陈卓,他小声叫了一声姐姐,哈哈,我在他心中也是有地位的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