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听,大自然的声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王若依 沪山小学四年级

  树木在哭泣,花朵在尖叫,木房子又多了一座,花环又多了一个。木房子没有树木的生命力,花环也没有花朵的香气。

  小草在低头,毛毛虫在奔跑。为什么要除草,为什么要捉虫?小草中也能长出来美丽的花朵,毛毛虫也可以变成美丽的蝴蝶!

  冰雪在欢笑,水滴在蒸发。冬天一年一年变冷,夏天一年一年变热。日夜温差越来越大。

  植物在生气,动物在减少。植物被种在花园中,变得越来越娇弱。动物中温和的被人们吃掉,凶猛的因为没有食物,也在减少。

  海水在变多,淡水在减少。淡水被人们用了很多,海水就很兴奋地增加了。有的人还老是浪费水源!

  垃圾在增多,石油在减少。生活垃圾慢慢增加,如果都收集起来,都可以堆成一座比世界第一高峰——11000米——还高了。石油不是一点一点减少,而是一吨一吨地减少了!石油已经成了很多资源中的一种了。

  人类在增加,资源在减少。人类不但是地球之主,还在浪费资源。动植物动用的资源很少,人类用的资源很多。

  不公平!大自然在劝告我们,可我们却不听劝告!大自然,对不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