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静谧的夜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林晨宇 星海学校六年级

  这是一个静谧的夜晚,刚开始一切都很平静,但是不知怎么回事,老天生气了,突然刮起了大。

  老天好像在提醒我,一会儿,将有不想的事情要发生了。

  突然,一阵剧痛向我奔来。我的肚子不开心了,一直在打架,一不小心!我滚下了,床在地上滚来滚去,把爸爸从睡梦中拉了出来。

  “咦,怎么回事又,肚子痛了啊?”他穿上衣服,飞奔到楼下去。

  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时间流逝的很快。只听见“丁丁丁”几声,原来是爸爸骑着电动车来了,他飞奔上楼,把我背下楼,嘴里不停的叨叨“就要到了”。我的“珍珠”留了下来。

  爸把车开得十分地快,但是面对的是大风,他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让我有着万箭穿心的感觉。

  过了不久,医院就要到了,但风实在太大了,轮胎的螺母松了,车倒在马路上。

  但是爸爸仍旧没有放弃,而是艰难地把我抱起,向着医院的方向狂奔过去。

  爸爸越跑越快,直到医院为止。我和爸爸都被吹得感冒了,这时医院的人几乎没了,只有几个护士,爸爸把我送到急诊室,医生的表情不好了,一下子就沉默了,儿子现在需要热水,在我们医院没有了。不顾一切跑到一家家小店去买热水没有一家都跑遍了,都没有热水,最后一家了,狂风还没有停下,爸爸冲进最后一家店去买热水,终于买到了。

  爸爸艰辛地跑到了医院,我发现他的嘴巴已经变成了红紫色头发被吹得像鸡窝一样点,脸色凄凉。他给我喝到了一口热水。这水不知好喝里面,还充满爸爸对我的爱。爸爸累得倒在了地上。

  爸爸的精神是不可磨灭的,应该好好的传下去,爸爸我相信你,你不止比风强,你比所有的事物都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