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十字路村来了书画家 翰墨馨香惠民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1日消息:日前,“墨香灵溪”书画艺术惠民活动走进华阳社区十字路村,叶宗武、姜玉铭、李祥等10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赠书画,进一步充实农村文化礼堂内容,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厚德载物”“为善最乐”“和美华阳”“风清气正”……作为展示村庄形象、传承乡村文化的十字路文化礼堂一时间成为村里最具人气的地方,群众闻讯赶来,在墨香弥漫中细细品读、欣赏一件件行草隶篆的书法作品及贴近生活、富有人文气息的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共为十字路村群众现场赠送书画作品百余幅。下一步,灵溪镇还将深入开展文艺惠民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名家大师的作品,沐浴翰墨馨香,着力营造文化灵溪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