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小伙吴前入选中国男篮首期名单 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合二为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中国男篮16日公布了“红蓝队”合并后的首期集训名单,名单中共有16人,苍南小伙吴前入选。

  本次集训时间为2018年11月24日-12月3日,备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叙利亚队和黎巴嫩队的比赛。

  “双国家集训队”模式自2017年5月开始实施,在一年多时间里,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分别承担了国际大赛任务,今年9月,两支集训队正式合并,李楠被任命为主教练。

  11月29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在上海市宝山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合并后的中国男篮将迎来首秀,迎战叙利亚队。随后在12月2日,在佛山还将进行一场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对手是黎巴嫩队。

  吴前今年24岁,来自苍南灵溪。此前,他入选了国家男篮蓝队并出任队长,在国家队中他曾有过高光表现,比较其他国内后卫吴前最优秀的特点是三分球,在国家队期间,教练也曾为他布置过三分战术,给他掩护,出机会进行投篮,近几年吴前成长速度惊人,已经成为国内顶尖的后卫。(本报记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