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捐资助学暖学子 爱心善举律师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日前,苍南律师捐资助学活动在大渔镇学校举行,为该校168位学生捐赠336套校服、图书馆赠送50套书籍,并向十位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5000元,此次捐赠总价值达6万余元。

  据悉,大渔镇学校是苍南律师结对帮扶的学校,帮扶资金来自我县各律师事务所,由苍南律师界成立的苍南秉正公益法律服务中心统筹。此前全县5家律师事务所、56名执业律师曾共同集资捐赠20万元为该校建设塑胶跑道,向学生发送爱心助学金、奖学金等。

  捐赠活动结束后,苍南秉正公益法律服务中心林佳云还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法治讲座。(见习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