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龙湾山海协作产业园管委会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进一步深化园区建设规划,开启苍南-龙湾山海协作升级版新篇章。日前,苍南——龙湾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管委会正式揭牌。

  一年来,在两地政府的共同支持下,产业园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产业园核心区九九蒲江生态走廊项目完成建设,马站(滨海)旅游集散中心综合体项目开工在即,农科奇观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启动政策处理。

  记者从揭牌仪式上了解到,管委会已分别与浙江省发展研究院、中国农科院、薰衣草森林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就产业园总体规划、产业规划、农业项目和农旅项目的落地策划、建设、运营进行深度谋划,更好地服务了园区建设发展。(见习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