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九龙”暖冬行 5万物资送给老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9日消息:“不得乎亲,不可以为人;不顺乎亲,不可以为子。”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历来受人传颂,值得弘扬。日前,苍南九龙生态园传承孝道,走进灵溪横浦村敬老院和老年社区,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带去温暖,献上孝心,让这个冬日温情四溢。

  冒着凉凉冬雨,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走访灵溪镇渎浦社区多位独居老人,给他们送去食用油、水果、围巾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慰问金,与老人亲切地聊家常、谈心事,还为老人戴上温暖的围巾,锁住浓浓的情意。为给老人带来笑容,工作人员在横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安排了欢快的舞蹈、真情的朗诵、感恩的歌曲,并为在场的所有老人庆生,与老人同唱生日歌、切蛋糕,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与在场老人共享天伦之乐。

  据悉,在接下来一周内,九龙生态园还将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灵溪、龙港、宜山等乡镇的老人送去暖心服务。此次活动共送出爱心礼品500多份,总价值约5万元。(见习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