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年轻干部显身手” ——县委组织部“远教+主题月月拍”10月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编者按: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和后备军,是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重要保证,只有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选拔和培养,鼓励激励年轻干部,让年轻干部发出闪闪光芒,才能永葆干部队伍的蓬勃生机与活力。本期“远教+主题月月拍”主题是“年轻干部显身手”,聚焦年轻干部在基层、在一线、在实践中的成长历程,用镜头展示年轻干部信念坚定、充满活力、虚心学习的场景,以及年轻干部尽职尽责、服务群众、勇于担当的画面。现将本期优秀作品予以发布。

一等奖——《绘板报亮党心》(莒溪镇 唐绍松)

  作品简介:陈礼昆,1982年10月出生,2006年9月入党,2002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莒溪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爱好读书、绘画。图为陈礼昆在莒溪镇示范点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细细雕琢精心绘制板报。

二等奖——《拒绝车窗抛物》(龙港镇 陈如准)

  作品简介:10月15日,龙港镇年轻干部们在龙港五小、龙港车站等车流人流密集地点,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和行人发放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用微笑提醒、用行动感化,呼吁广大市民杜绝“车窗垃圾”,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二等奖——《获奖》(藻溪镇 陈先平)

  作品简介:为打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埋头能干的年轻干部队伍,10月9日,藻溪镇举行年轻干部宣讲比赛,搭建年轻干部展示自我的舞台。图为优胜者领取获奖证书。

二等奖——《垃圾分类我先行》(望里镇 李丕探)

  作品简介:戴苏文,1984年9月出生,2009年9月入党,2007年12月参加工作,望里镇组织干事。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中,从前期策划到现场布置,再到活动主持,她勇于担当,用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现场演示等形式引导群众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三等奖——《业精于学》(灵溪镇 庄和超)

  作品简介:余赛男,1993年12月出生,2013年6月入党,2015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灵溪镇城南社区团委书记、妇联主席。作为一名选调生村官,她学习认真并全身心地投入基层工作,曾获得市党团知识竞赛二等奖、县“文明礼仪”主题演讲比赛第二名。图为余赛男在工作闲暇研读业务知识。

三等奖——《嘘寒问暖》(宜山镇 王同榜)

  作品简介:杨允泼,1981年8月出生,2004年5月入党,1999年12月参加工作。作为一名驻村干部,他关注弱势群体,经常抽空去看望村里的低保户、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图为杨允泼在群众家中嘘寒温暖。

三等奖——《我是驻村干部》(望里镇 戴苏文)

  作品简介:张小红,1984年4月出生,2006年3月入党,200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望里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作为驻村干部,她常走村入户宣讲政策,到田间地头解决村民困难,把温暖关怀送进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她曾作为我县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外审员多次参与外审工作,并作为主角参加了支部标准化课件的拍摄工作。

三等奖——《保护环境从小做起》(赤溪镇 余作华)

  作品简介:赤溪镇开展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绿色生活、五水共治、大气污染治理等环保知识。图为该镇环境监察中队的年轻干部不顾汗流浃背,在赤溪小学向学生宣传讲解有关知识。

三等奖——《面对面指导》(马站镇 吴在勤)

  作品简介:黄通国,1987年1月出生,2008年6月入党,201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马站镇马站社区党委委员。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他经常进村入户下企业开展工作。图为10月11日,黄通国到社区企业指导党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并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

三等奖——《“五水共治”我带头》(沿浦镇 曾琦)

  作品简介:陈诗东,1984年3月出生,2009年9月入党,2003年12月参加工作。作为一名驻村干部,与村书记、党员一同在沿浦镇党建擂台赛上获得佳绩,曾被县委组织部评为驻村工作第二季度“季度之星”。图为陈诗东带领村党员到沿浦河投放鱼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