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响两县共续志愿精神 志愿服务“新风”北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9日消息:我县与江苏省响水县远隔千里,但因志愿服务工作而结缘。自今年4月,我县与响水县签订合作协议,正式结为学雷锋志愿服务互助城市以来,两县共同延续志愿精神,互帮互助。近日,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成立响水新风志愿服务分中心,把我县的志愿服务“新风”吹向响水。

  活动现场,响水县文明办为响水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授牌,标志苍响两县新风志愿服务正式结对。据了解,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11月,由响水人、苍南“的哥”王剑等一帮社会爱心人士组建,成员为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在我县从事各行各业的新居民,共有志愿者500多名。

  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扶困济贫,奉献爱心”为活动目标,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开展爱心助学、帮扶老弱、法律援助、医疗服务等志愿活动。今年以来,已开展“垃圾革命”、夏季送清凉、普法宣传等志愿活动4场,帮助群众1000多人次。

  此次结对活动以新风志愿服务为纽带,将苍南、响水两县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互助的进程,进一步提高了两县志愿服务水平,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云海 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