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环保“亮剑”非法排污 7处废塑料洗涤点被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9日消息:日前,县环保局联合灵溪镇、供电等多个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灵溪镇湾旦、柳庄、徐溪、华山、西程、埭头等村的7处废塑料洗涤、造粒点进行了打击取缔。

  这些“十五小”窝点均存在废旧塑料乱堆乱放,场所简易搭建,生产设备简陋,生产过程中无任何的污染防治措施,污染物直排周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环境问题。行动前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存在的非法十五小窝点进行摸排工作,针对以往的打击情况,锁定目标。执法人员依法对非法窝点采取切断电源,生产设备予以现场捣毁,并对查扣物资运往垃圾发电厂焚烧处理。

  县环保局还将对“十五小”继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加大非法窝点打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取缔一处,严防非法排污窝点死灰复燃。(通讯员 洪钦宝 杨贤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