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山海苍南走红国际旅交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9日消息:为期三天的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昨日落幕,吸引了来自107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展。苍南旅游亦随温州旅游推介团参加。

  本次展会展位总数2245个,总展出面积5.75万平方米。其中,国内展位1542个,占展位总数的69%,海外展位703个,占展位总数的31%。苍南旅游致力在上海地区打响山海苍南的旅游品牌,让更多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游客关注苍南、了解苍南、走进苍南。苍南旅游从“美景、美食、美购”多方面多角度展示了苍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大量参展游客。显眼的“渔寮”美景图,精致的苍南全域旅游手绘地图等,给观众带去“山海苍南”的直观感受。大家纷纷扫码关注苍南旅游微信公众号,还饶有兴致地了解苍南旅游产品、路线等讯息。

  苍南山海兼备,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旅游产业迅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苍南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山海苍南”旅游品牌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通讯员 林健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