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探寻苍南40年历史印记 “全国媒体苍南行”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8日消息: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力探索、接续奋斗的关键之年。

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  何林 李丕探/摄

  苍南,是一个在中国改革开放中诞生、嬗变、涅槃的地方,这里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苍南人有着敢为人先、拼搏创新的精神。40年来,苍南从摸着石头过河,到满怀信心创业,期间诞生了许多“第一”,开创了许多“先例”,苍南用自己的开放历程告诉世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海西电商科技园 李甫仓/摄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县委宣传部将于11月18日至11月19日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全国媒体苍南行”主题外宣活动,该活动旨在从多维度“看苍南”,探寻苍南40年历史印记,聚焦当下创新奋斗的故事,畅想未来的美好希冀。

矾山福德湾 张廷群/摄

  届时,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浙江日报等约40家媒体将齐聚苍南,一睹苍南的改革风采。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其中“新闻发布会”将向广大媒体深度解析苍南的改革故事和改革经验;媒体采风活动则选取苍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最为典型的变化,围绕营商环境之变、乡村之变、城市之变、经济之变、海洋之变等方面,组织媒体实地走访,一展苍南在改革大潮中取得的累累硕果。

蒲壮所城 周功清/摄

  此次活动,各级媒体将选取多个新闻点进行宣传报道,新华网将制作专题栏目集合媒体报道。同时,活动将在新浪微博建立话题页,及时转发分享相关活动信息,并通过全程摄影、摄像,全景展现报道过程。(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