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新风”成立三周年开展百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汇聚志愿力量,救助弱势群体。记者从前日举办的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上了解到,该志愿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扶困济贫,奉献爱心”,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开展了爱心助学、帮扶老幼、法律援助、医疗服务等近百场志愿者活动。

  据悉,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11月,成员来自各行各业,有最美新苍南人、最美司机、作家、律师、医生、企业高管、公务员、出租车司机、普通职工等爱心人士,截至目前共有志愿者500多名。三年来,新风志愿服务中心不断开展红书包助学、小蝌蚪找老师、五水共治宣传、礼让斑马线、送春联下乡、敬老院关爱、无偿献血、垃圾革命等公益活动,为美丽苍南建设源源不断地输送正能量,中心也涌现了“中国好人”王剑,县优秀驾驶员刘康、周再述、王得祥,县优秀志愿者刘晓军、优秀党员王高仓等一批优秀的志愿者。

  另悉,8家爱心单位和36位志愿者在当天的活动中受到表彰。(见习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