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渔岙村七规划项目设计方案接受评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日前,大渔镇渔岙村就加快推进渔岙省级历史文化古村落建设召开项目评审会。

  与会人员依次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2018年即将启动的城墙修复、外立面改造、梅峰古道修复、古烟墩修复、古井修复、文化中心建设、游客中心建设等七大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介绍,并就项目功能定位、整体规划设计、传统文化保护、开发利用前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多方面、科学细致的沟通交流,从不同角度对一些环节的可行性、合理性进行分析,对相应细节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审,与会人员对渔岙村历史文化村建设本次评审涉及的部分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图纸设计中的部分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下一步,规划设计单位将根据此次评审会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设计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历史文化村落建设项目年内开工。(通讯员 陈兴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