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防拐反拐”上街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日前,龙港公安分局城北基础队上广场开展防拐反拐大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拐意识。

  此宣传活动选择在中环大厦前广场人员密集区域开展,以“关爱儿童·护航成长”为主题。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宣传栏、咨询台、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拐卖儿童犯罪的相关法律、案例和政策以及防范知识,提高对防拐反拐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拐卖犯罪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防拐反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范围,形成全社会关系儿童健康成长、打击拐卖犯罪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新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