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市举行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选美” “世界矾都·休闲观光”示范带参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日前,我市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评审会,苍南等十一个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带规划方案进行现场路演,现场陈述示范带的风貌管控、项目设计、规划实施等内容,并接受7位专家评委“考问”。

  本次评审会评委由规划、人文、旅游等方面的7位专家组成。此次评审采取技术审查和质询等方式,对11条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编制水平进行全面评价。我县的“世界矾都·休闲观光”乡村振兴示范带参选。

  据悉,“世界矾都·休闲观光”乡村振兴示范带起点为矾山镇埔坪村,终点为杨子山村,沿途经过5个村庄,总投资3.33亿元。建设休闲美食文化区、生态农业体验区、矾矿遗址文化旅游区、生态康养度假区,打造一条集“吃、住、游、玩”为一体的世界矾都全域旅游黄金线路。(温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