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在国卫县城巩固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实责任 坚决打赢创卫迎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前日,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部署暨健康苍南建设工作会议在矾山镇召开,全面总结分析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国卫县城巩固及健康苍南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健康温州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卫县城巩固工作自评情况和2018年健康浙江自查情况,灵溪镇、矾山镇、藻溪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据悉,近年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相继打响了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卫生乡镇创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垃圾革命”等系列攻坚战的冲锋号角,顺利捧回了“国家卫生县城”等多块含金量十足的金名片。今年是我县创成国家卫生县城后的第一个复审年,市级复审暗访工作将于近期开展。从会议通报的情况看,我县创卫成果巩固仍存在工作力度不大、创卫成果反弹、责任传导不到位、工作方法有待加强等客观问题,迎检形势十分严峻。

  胡长虹指出,创卫工作是符合人民生活要求和精神追求的一项“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持续开展创卫活动,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既是城市建设管理的内在需求,也是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面对即将到来的针对我县创卫巩固工作的市级复审暗访和针对矾山、藻溪镇创国卫工作的市级暗访,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该项工作作为事关全县工作大局的一项重要任务,真正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全力巩固国卫成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胡长虹强调,迎检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贵在合力、重在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一盘棋”统筹,做到压实工作责任、严肃督查问责、强化宣传发动,努力营造组织领导有力、责任落实到位、舆论氛围浓厚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做好迎检工作,关键要吃透标准、对照要求,逐类逐项全面复核,地毯式地反复详细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每一个漏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个个见成效”,具体要突出“一张图”作战、“一股劲”落实和“一张网”管理。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利用时间,保持连续作战的耐力和定力,拿出决战决胜的状态和姿态,把人力、物力、财力、精力集中到创卫迎检上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坚决打赢创卫迎检这场硬仗,以国卫巩固和创国卫工作的实际成效,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