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环保工作获认可 群众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5日消息:日前,灵溪环保所迎来了两位特别“访客”,他们将一面写着“公正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灵溪中队,并说道:“感谢灵溪环保所帮我们解决了一件民生问题!”

  送锦旗的两位群众,是一起噪音信访的当事人。今年10月的一天,“访客”通过网上信访投诉苍南银泰城顶楼机器噪音扰民。对此,县环保局派灵溪环保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开展现场处置。执法人员发现银泰城顶楼布满了机器设备,发出刺耳的“吱吱”声,经过筛查产生高噪音的机器,顺藤摸瓜找到了设备的业主。执法人员当即要求业主整改,对故障设备进行检修,要求夜间10时后关闭机器,确保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经过多次沟通,当事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群众不再受噪音问题苦恼。这才有了开头送锦旗的一幕。(通讯员 杨贤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