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公积金微信网厅上线 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5日消息:账户明细随时查、提取业务在线办、业务进度及时看。笔者日前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温州市公积金微信网厅已经上线。

  您可以在微信上关注“温州住房公积金”公众号,然后点击“在线服务”,就可进入“网厅办理”。未注册的用户先注册,再提交账户名和密码,可享受部分信息查询和业务办理。信息查询包括基本信息(个人公积金资料、公积金明细账、公积金缴存信息、个人提取查询、业务进度查询),贷款信息(贷款合同信息、贷款逾期查询),综合信息(开发商楼盘信息、日志查询),业务办理包括综合业务(银行卡绑定、修改,个人提取申请,公积金内转还贷申请,贴息贷款划付协议申请,手机修改,短信订阅),打印业务(缴存证明打印、异地贷款证明打印),辅助功能包括还款计划试算、贷款额度计算。(章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