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红美人”柑橘上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5日消息:初冬时节,在璞融农业生态创业有限公司的种植基地上,经理方跃印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他高兴地介绍说,目前基地种植的橘子大部分都已经被人预订了,尤其是两年前刚引进的“红美人”品种,一下子就被宁波的客商预订了800箱。

  据介绍,“红美人”柑橘自日本爱媛县引进,常被称作柑橘中的“爱马仕”,有柔软无渣的特点,在市场上最高可以卖到30多元一斤。在温州农科院的推广下,璞融公司成为我县首家尝试种植该品种的农业公司,今年“红美人”预计收成可达到亩产2400斤左右,良好的收益成为“璞融”扩大红美人种植规模的动力。(见习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