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艺苑  -> 正文艺苑

动漫“新星”金海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金海舟:2014年毕业于苍南中学,现为北京电影学院在读研究生。

  近日,金海舟凭借漫画作品《寂寞口笛手》荣获中国国际漫画节CICF第十五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剧情漫画奖铜奖。此外,该作品还获得第十七届北京电影学院漫画节最佳故事漫画奖、漫友奖一等奖、爱奇艺奖二等奖及薪火映画奖等四个奖项。

  获奖作品《寂寞口笛手》

  剧情梗概:拥有消解寂寞能力的口笛手贝贝来到了渔村小男孩夏童川的身边。童川一直暗恋着青梅竹马的白潞,但因为胆小怯弱的性格一直不敢表白心迹。看到白潞和另一个男孩阿哲愈加亲密的关系,加上亲情友情的缺失,形单影只的童川内心的孤独逐渐壮大,贝贝的救援行动也变得愈加困难起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