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为青少年点亮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近日,团县委联合各乡镇团委开展重点青少年“微心愿”活动,走访慰问70名重点青少年,送上慰问礼包,与青少年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今后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近年来,团县委按照省、市团委的工作部署,重点强化对重点青少年的帮扶教育工作,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学习和精神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团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