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神器”进小区 助力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居民只需扫一扫智能卡,就能领到分类垃圾袋;袋上有二维码,随时可以找到垃圾主人。日前,“垃圾分类、家庭先行”主题宣传暨华洲锦园智能垃圾分类设备现场推进会举行,小区居民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活动中,智能垃圾分类设备吸引了不少目光,小区居民在设备前仔细听取志愿者介绍,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还进行了实际操作。据悉,整套智能设备由垃圾袋自动发放机、礼品兑换机、智能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收集箱、可回收物收集箱、有害垃圾收集箱等组成,每户住户可以获取一张绑定身份信息的智能卡,开启智能分类新生活。

  同时,文明在线志愿者还设置了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引、垃圾分类流程等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相关咨询,引导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