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初心向善 崇德行远 赤溪42名道德模范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日前,“初心向善崇德行远”苍南县移风易俗文化下乡巡演暨赤溪镇2018年度民间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南行村文化礼堂古榕园广场隆重举行。

  颁奖晚会通过讲述事迹、颁授奖杯、致敬礼赞、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广大群众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收获心灵的感动。每位道德模范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给予他们一次难得的心灵洗礼,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道德模范的崇敬之情。

  此次赤溪镇民间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审,实地调查,走访群众等环节,共评选出“慈善之星”“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方面的道德模范42名,并予以公示。他们来自基层,有环卫工人、农民、教师、辅警、个体经营者等。(通讯员 朱腾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