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醉汉睡卧草丛 路人报警求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喝酒误事,酒后“奇葩”事件更是不少,近日,我县一男子就因喝多了酒,醉驾后在路边睡着,幸好被路人发现及时报警。

  6日凌晨4时许,龙港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龙港镇彩虹大道与东城路路口停着一辆商务车,车子开着大灯,发动机还在运作,车里还放着音乐,车旁草丛里躺着一名男子,可能是驾驶员。夜晚比较冷,民警担心驾驶员出意外,立即赶往现场叫醒满身酒气的驾驶员。龙港交警队民警得知情况后,前往现场将驾驶员带回队里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取证,民警得知该驾驶员姓陈,当天凌晨3时许,他和朋友在某排挡喝了七八瓶啤酒,准备独自驾车回工厂。陈某称,他认为当时比较晚了,且工厂比较偏僻,不会碰到交警,就侥幸驾车上路,半路下车解手,不料酒劲上头,还没上车就倒在草丛睡着了。

  经鉴定,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6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陈某已被县公安局予以刑事拘留。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