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购铅弹取乐 警方跨省追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酷爱气枪、弹弓打野鸟,在网络上购买大量铅弹用于发射。7日,龙港警方远赴江苏灌云县,成功查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史某。二人涉嫌非法购买枪支弹药被刑事拘留。

  据悉,李某和史某系朋友关系,都是江苏灌云县人,对弹弓、气枪很感兴趣,经常以射击瓶罐以及飞鸟等小动物取乐。去年5月份,史某找到李某让帮助在网上购买铅弹。李某说,史某没有什么文化知识,不会网上购买,出钱让他在网上购买。李某和史某也知道买卖铅弹是非法的,便在网络上搜索“铅丝”找到一家网店上以卖“铅”为名义销售铅弹,随后以620元总价格购买了2000发铅弹。史某从李某那里取走铅弹后,陆陆续续用于射击飞鸟、打瓶罐取乐。

  李某和史某两人说,他们也知道购买铅弹和气枪都是非法的,可还是抱着侥幸心理,以为在网上购买公安查不到,而且也只是用于打鸟取乐,没有什么危害就购买了。

  后悔已来不及,李某和史某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付出沉重代价,现分别被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