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农一品”叫响市农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11日-13日,第八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以“苍农一品”农业区域公共品牌的农产品为主,共组织20余家30多个产品参展。

  本届农博会由省农业农村厅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承办,以“特色、生态、品牌、健康“为主题,我县农产品分别在中心展区、农家名小吃等展位展示四季柚、紫菜、火龙果、肉燕、鱼饼等名特优产品。参展面积约300多平方米,展区人气火爆,参展产品深受广大市民喜爱,获奖农产品也取得“大丰收”,其中,5个产品被评为本次农博会金奖,3个农产品被评为优质农产品。(通讯员 谢中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