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乐园项目加快建设 部分设备已安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日前,县城新区有关负责人前往苍南乐园,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现场施工、景观绿化工程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苍南乐园位于县城新区春晖路以西、横阳支江以北、苍南银泰城以东、玉苍路以南,占地14738.78㎡,将建设儿童游玩娱乐设备、主题馆、购物设施、水上游乐设施、摩天轮等。当前已完成大摆锤、海盗船项目设备安装,过山车、激战鲨鱼岛、旱勇激流基础设施安装,管理用房(1号、2号)主题门窗安装。

  苍南乐园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对于提升市民休闲品质、完善城市生态系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区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同步开展景观绿化工程建设,紧扣节点,坚持精细化施工,全面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使用;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始终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和环境保护的常态化;要全力保障和支持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建设成为浙南闽北地区最具特色的主题乐园和苍南人民家门口的“欢乐世界”,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