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四千结对”为小渔送“精神食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日前,县新闻宣传中心一行前往大渔镇小渔村,开展“四千结对”活动,为小渔村文化礼堂赠书,丰富村民精神生活。

  小渔村在全新打造的游客中心打造了一个红色书吧,当天,新闻宣传中心工作人员将捐赠的200余册图书分门别类放置其中,并开展志愿服务,将红色书吧打扫整理整齐。

  据悉,“四千结对”是市委宣传部为进一步推进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断巩固党的基层基础,在文化礼堂开展的又一项创新工作。捐赠一批书籍是其中一项基本内容。作为结对单位,县新闻宣传中心党支部还将于近期赴小渔村开展一次党课宣讲活动等,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陈薇拉 摄影 李甫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