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望里党员引领移风易俗新风尚 省下万元开业庆典费助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日前,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望里镇护法寺村举行,该村党员陈德峰将原本准备用于庆祝门店开业的11000元,全部捐赠给村级乡村振兴理事会,带头响应移风易俗,出资助力乡村振兴。

  陈德峰是护法寺村的一名普通党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村里建设发展。“我是一名党员,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移风易俗工作,也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陈德峰说道,早在筹备新店开业之时,便与家人商量,决定要积极响应镇委、镇政府“移风易俗”号召,不办宴席,不设拱门,不讲排场,将开业仪式节省下来的上万费用全部捐赠给护法寺村乡村振兴理事会,助力村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践行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

  据悉,望里镇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为契机,着力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在全镇营造出俭以养德、积极向上的社会新风尚,不断涌现出一批移风易俗榜样先锋,为文明望里添彩助力。(通讯员 陈蓓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