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万顺”4D食安体系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近日,苍南万顺大酒店成功验收“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成为全县首家星级酒店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样板店。

  苍南万顺大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四星级酒店。为响应“食品安全县”创建,提高行业标准水平,酒店积极导入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万顺大酒店终于在众多酒店行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成功验收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

  据了解,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是国内先进的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要求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对所有物品、设备、人的行为全部统一规范,并通过明确标示,直观体现,实现促安全、防事故、降成本、升利润的有机统一。依靠导入的4D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万顺”从烹饪工具到酱料、清洁用品,甚至员工的私人用具,都摆放得整齐划一,规范有序。(通讯员 吴宝春 刘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