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五苍企中国农高会“揽胜” 领回3个“后稷特别奖”,4个“后稷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为期五天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博览会于日前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342项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后稷特别奖”或“后稷奖”,我县五个农业龙头企业荣获3个“后稷特别奖”以及4个“后稷奖”。

  经农高会后稷奖评审专家委员会审议,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组委会决定“后稷特别奖”50个,“后稷奖”166个。其中我县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泽人牌”制黄精、炎亭登科水产有限公司的“登科牌”冕鱼干、鑫光农业生态有限公司的“昌丰牌”红心火龙果等三个产品分获“后稷特别奖”,温州市齐天乐食品有限公司的“齐天乐”牌月饼、“齐天乐牌”小米酥、温州市龙湖食品酿造有限公司的“玉龙湖”牌老酒汗、苍南鑫光农业生态有限公司的“昌丰牌”红心猕猴桃等四个产品分获“后稷奖”。

  本届农高会除了评奖是一个重头戏外,参展地区也十分广,来自日本、加拿大、荷兰等37个国家、10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科技部、中科院、国家知识产权局等5个部委组团参展,北京、河北、广东、四川、山西浙江等30个省(市、区)1800多家企业参展。同时科技含量特别高,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农科院科技成果、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等8场科技成果发布、推介活动,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等32所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发布最新农业科技成果2015项。实用性也非常强,围绕乡村振兴举办乡村振兴论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展、美丽乡村展等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示脱贫攻坚成果、驻村第一书记成果。(农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