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山海苍南亮相中国旅博会 沙滩海报手绘地图看不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9日至1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苍南旅游作为温州地区旅游形象代表之一携我县特色产品亮相本次博览会。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177余万人,受到旅游业界的赞誉。本届博览会总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000个,按照展示内容分为各省区市旅游展区、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展区、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旅游酒店旅行社产品交易展区、“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品展区以及旅游创新项目对接洽谈展区共7个主题展区。

  值此旅游盛会,苍南旅游作为温州地区旅游形象代表之一为参加本次博览会做了精心准备。走进浙江展区,一幅醒目的渔寮大沙滩海报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纷纷前来咨询渔寮景区的相关资讯;精致的山海苍南手绘地图引得现场市民纷纷驻足研究;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并向关注苍南旅游微信公众号的市民送出精美的苍南旅游纪念品。借此向天津地区、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游客宣传推广苍南旅游,提高苍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知道苍南、了解苍南、走进苍南。(苍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