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举行工业园区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日前,龙港镇在龙港小包装工业园区组织开展逃生演练,小包装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警报,龙港小包装工业园区发生火情,火势迅速向四周蔓延,园区立马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相关责任人赶赴各楼层的通道和楼梯口,引导人员安全疏散。随后,消防官兵抵达现场,迅速参与灭火救援当中。

  演习结束后,消防人员向群众讲解各种特种器材装备的性能、用途及使用方法,并对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演练,让大家正确掌握灭火器材的操作方法。(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