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南宋成立县首家“乡情驿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深挖统战元素、集聚统战智慧。日前,南宋镇公益园成立了县首家“乡情驿站”,并打造了百米乡贤文化墙,为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献礼。

  矿山井巷业是南宋镇的支柱产业之一,企业家们致富不忘桑梓情,全力支持回乡纳税工作,积极申报产值,反哺乡恩,为家乡公益事业、慈善事业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南宋依托公益园打造乡情驿站,承担起南宋籍各界人才资料库、搭建聚才引智引资平台、组织开展区域性联谊交流活动、为家乡建言献策等职能,将进一步凝聚南宋籍乡贤,因乡情而聚、为发展而谋。

  下一步,该镇将全力支持乡情驿站工作的开展,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与广大乡贤的联系沟通,为广大乡贤回乡投资创业发展,搭建最为高效的沟通协调桥梁,并不断拓展乡情驿站服务项目范围,加强样板经验总结,积极谋划适合点位进一步拓展乡情驿站建设,助推我镇乡村振兴。(通讯员 欧阳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