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操作不慎失万元 交警两次助寻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太热心了。”7日下午,高女士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送上一面锦旗,向帮助她的交警表示感谢。据高女士称,今年交警已两次帮助她寻回失物。

  据了解,高女士在灵溪镇建兴路经营一家文体店,10月31日,其父亲高某一人在店内,一顾客来店里买东西,结账时提出以1000元现金换支付宝的要求。高某同意了该顾客的请求,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不小心向对方支付宝账户转了一万元,而自己并不认识对方,慌乱的高某立即将情况告诉女儿。

  事后,高女士准备加该顾客为支付宝好友,与对方沟通,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应,支付宝客服也建议高女士寻求警方帮助。几天过去,一直得不到回应的高女士想起该顾客当时是开车来的,就想到向交警部门求助。指挥中心人员得知情况后,根据该顾客到文体店的时间调看监控,确认了其车牌号,顺利联系到了这名顾客。该顾客称,当天从店里离开后,一直没有使用支付宝,所以不知道高女士发来了信息。在确认情况后,该顾客将多余的钱款返还给了高女士。

  高女士称,今年5月份,有顾客来店里买东西未付款,因为看到了顾客的车,也向交警部门寻求了帮助,最终找回钱款,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