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吸纳社会力量 助力素质提升 县职工素质工程教育培训基地挂牌授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日前,我县举行职工素质工程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命名“苍南县成人职业培训学校”等6家成效显著的培训机构为“苍南县职工素质工程教育培训基地”。

  据了解,职工素质工程教育培训是公益性培训,面向18-60周岁在苍南县域内工作的企业在职职工、有就业(培训)需求的待业人员,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等广大职工群众,开展思想、文化、技能、法制、安全等种类繁多、内容丰富的教育培训,它不以任何形式向学员收取任何费用。此外,该培训基地除了承办县总工会举办的职工素质工程教育培训外,还可以自行举办公益性技能培训或接受企业委托,开展职工岗前培训、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等,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全总有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要求,加大对社会教育资源的整合力度,探索职工素质教育培训新模式,通过对全县培训机构的培训资质、机构规模、场地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的综合考察,培育职工素质工程教育培训基地,努力推动工会培训工作专业化、制度化、系统化,助力我县工人队伍素质提升。(通讯员 雷津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