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伪造证书办理不动产登记 灵溪已发现六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近日,灵溪不动产登记窗口发现一起伪造土地使用权和房产所有权证书案件,这也是今年以来灵溪不动产登记分中心遇到的第六起权利人涉嫌利用假证办理不动产登记案件。

  7日下午,灵溪不动产登记二手房交易窗口在受理登记时发现疑似伪造的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证书,窗口人员第一时间汇报给窗口负责人,经过反复辨别、比对,确认该证书为伪造证书,于是分中心立即启动联动机制,第一时间扣留证书并报警,辖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当事人,并在当事人身上搜出真、假两种证书,目前当事人已被派出所拘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条规定:伪造、变造、买卖或者盗窃、抢夺、毁灭国家机关的公文、证件、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不动产登记是一项保障产权人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试图以伪造证书进行不动产登记的,一经发现,将坚决移送公安及司法部门严处,决不姑息纵容。(国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